close

早上一起床習慣都會打開電腦 看看信箱 部落格 親子討論板

可是今天多了一個有趣的任務

就是....找找跟國中同學聚餐的地點

因為我們4個同學裡 已經有3個結婚生子啦 所以那一天大家也會帶自己的小寶貝去參加

所以我必須要找一個適合大人聊天也適合小朋友的地方

這樣的地方一定要是獨立式的包廂 不會打擾到其他的客人

終於...讓我找到2間不錯的地方 小熊屋 還有船屋茶棧 讓我給他介紹一下吧

首先~~小熊屋 聽到他的名子就知道是個很可愛的一家店

這是牆面 可愛唄

哈哈~~大熊熊騎機車

它會有一些小熊裝飾品

餐廳內部 也很不錯 我真的很喜歡 可是..唯一可惜的是 不是包廂的設計

挖~~我最愛的挶烤 其實她還有其他餐點 我就不多做介紹哩 我也還沒去吃過呢 再加上因為有著作財產權 別人的照片實在不好給人家用太多

         第2家~~船屋茶棧

這家庭院超美ㄟ 還有搖搖椅ㄟ 因為是別人的部落格裡照片所以....等我自己去的時候 我一定會拍多點在PO上來 真的很美喔

不錯呢

這是包廂式的 我很喜歡喔

這家圖片少 是因為他的官方網站根本沒啥照片..所以...又得再說明一次 別人的照片真的不敢PO上來押

怕被告

以上這2間我真的都很喜歡 還在想要去哪一間 不2間我一定都會找時間去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00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